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部门动态

连州市老促会50000元助学10名革命烈士后裔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0-12-03 17:11:36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   11月30日,连州市老促会举行烈士后裔助学金发放仪式,为10名烈士后裔发放了共计50000元的助学金。

      座谈会上,连州市老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,为缅怀革命先烈,关爱烈士后裔成长,市老促会经常深入各镇乡走访革命烈士后裔,调查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,为家庭困难的烈士后裔解决问题并给予经济资助。希望享受助学金的学生家长要认识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重视,希望家长们要教育自己的子女用好这些钱,认真读书学习,学好文化知识,将来毕业回报社会,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建设服务,报效祖国和人民,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     家长们也纷纷表示,要教育自己的子女明确读书目的,自觉认真学习,学好文化知识,同时加强体育锻炼,增强自身本领,将来更好的报效国家和人民,更好的为人民服务,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。

      随后,连州市老促会会长潘振超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,今年受助学生10人,其中读大学的有6人,每人6400元;高中的4人,每人2900元。


- THEEND -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记者:邓永俊 / 通讯员:成培堪

图片:吴秋霞 / 编辑:刘珏

校对:朱志刚、唐芳

审核:吴哲华

footer底部